=淆飞/枫糖饼/苏子苒
bg人,林塞/舟黑夜/赫伊/乌克/快递组

【快递组】迷途 04[星际ABO]

时隔一个月我终于更新了,非常8好意思

本章疯狂玩梗

本章有微量德←空

下一章有car哦

03

04

  “我说,你俩也真是够勇的。”

  橘发丰蹄少女拿着两杯水,没声好气的放在焊实的合金属桌面上,“万一前面的又是整合怎么办?还好你们遇见的是我。”

  能天使躺靠在不知什么皮制造的沙发上,样子像极了一条咸鱼,她笑嘻嘻的接过水杯:“别在意别在意,我早在那小破飞船猜测到是你,那些整合运动就是逊啦。”

  “哦,这么说,你很勇的咯?还把你那些宝贝游戏给堆满整个救生舱。”可颂挑眉,显然不相信能天使满嘴跑火车。

  “我超勇的好不好,”能天使猛灌一口水,拇指比了比自己,“能救一个是一个......咦,德克萨斯别弄了好痒哈哈哈哈......”

  德克萨斯不知何时站在沙发后面,她刚洗完澡,换洗了脏衣服,脖子上还搭着毛巾。听闻这句话,德克萨斯把手伸进能天使脖子后面挠的她直笑,笑的她累得直接躺倒在沙发上,不去理会笑的癫狂的能天使,德克萨斯问道:“可颂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  “对啊对啊。”能天使总算停下笑,她笑岔了气,收齐笑容后也难得正经了点:“居然还开着一艘母航,啥时候买的?”

  可颂挠了挠头。“我根本就没钱买母航好吧!这说来话长......老板给了我一个挺艰巨的任务,说完成给我加奖金,我就接了,完了后他丢给我一个密令,等我去机舱库才发现老板直接给我拨了一艘母航。”说道此,她感叹一句,“老板真是大方,不过这任务也真是差点要了我的老命,唉,要不是为了奖金......谁都要恰饭的嘛。”

  谈话期间,休息室的门口一个金黄身影若隐若现,德克萨斯早已察觉,她刚转过头,那身影却又闪现消失的很快,她皱了皱眉眉头,可颂似明白了什么,她一击掌,“算了,来介绍一下我的任务对象——没事的,出来吧,都是自己人。”

  “哇哦,究竟是什么任务能让我们的可颂大大心有余悸啊......啊哦。”能天使刚想打嘴炮,看到门口那金黄色身影还是愣了。德克萨斯稍稍惊讶了一下,她当然认识这个人。

  金黄发色的双马尾少女有点局促不安的站在门口,面上露出了一丝为难的表情,可颂笑眯眯的拉她过来,转身又倒了一杯水塞在她手上:“哎呀偶像大人过来坐,这是我的同事们,能天使,德克萨斯。”

  倒是德克萨斯先开了口。

  “空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那名叫空的少女面上那份不自然消失了大半,算是比较放松的坐下,抬头盯着德克萨斯的脸,语气也活泼了些:“德克萨斯......?真是好久不见呢!”

  倒是可颂见状愣了一下。“你俩见过?”

  “唔,也算老相识吧......”食指轻点下巴。空歪着头想了想,“不过也算好几年前的事情啦。”

  “噢。”可颂没有深究,继续向能天使她们说道:“这位是空,想必你们都应该知道吧。我的任务就是保护她离开一颗废弃的资源星回到主星。别说了,龙门高层可真恐怖,居然要炸毁那颗资源星,明明风景那么漂亮可以拿来取景......不过污染也挺严重的。”

  在可颂叨叨絮絮之时,能天使坐直身板,摆摆手示意德克萨斯,德克萨斯会意低下头,她伏在没有带着耳环的狼耳边悄声问:“话说,你怎么跟著名偶像认识的?”

  德克萨斯抖动了一下耳朵。

  “也没什么,在被派遣到那颗资源星之前,我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救了她一命,并教会她如何伪装。”她悄声道,“不过那时候空还只是一个练习生。”

  能天使对此答复并无异议。在咬耳朵间,可颂终于讲完她带着空生死逃亡的经历,“......大概就是这样。话说回来,你们怎么也跑出来了?”

  能天使和德克萨斯相视一眼。

  “那个,我们也是逃出来的。”能天使默默举手,德克萨斯接下她说的话:“我们之前所在的资源星也被炸毁了。”

  可颂跟空目瞪口呆。

  “那......还真是同是天涯沦落人呢。”

  可颂喃喃。

  四个人同时安静下来,休息室内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。能天使有一些憋不住,率先打破沉默:“那个,可颂,大概还有多久回到主星?”

  “应该还有三天的时间,其中还要进行一次空间跳跃,不过也快了。”可颂咳嗽几声,转头却见坐在单人沙发上的空惴惴不安,面色也有些泛红,“怎么了,空,是有些不舒服吗?”她关心道,德克萨斯也注意到空的异状,微微皱眉。

  “没......没什么事。”空摇头,脸上却泛红的厉害,此时空气中也出现了一丝甜腻的味道,像维多利亚帝国新鲜出炉的马卡龙的香味。

  但粗枝大叶Beta可颂却没有在意。“要不要我扶你回去?”

  空摇摇晃晃站起来。“不用了,我自己回......啊!”忽然她一个跪坐跌在地上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,空气中的马卡龙气味瞬间爆发,让人觉得迷幻而甜蜜,她的身体支撑不住,最终侧倒在地上,传来微弱的呢喃和哭泣声。

  德克萨斯瞬间感觉不妙。“不好,是Omega发////情。”她一把拉起面色惊讶的能天使和状况外的可颂快步离开休息室,此时休息室里Omega信息素浓郁到自动触发抑制剂喷雾,休息室的大门也自动关闭,好让气味不散发到走廊,不然她们一船人都得遭殃。德克萨斯显得十分冷静:“可颂,你这里有没有什么应急措施?”

  状况外的可颂此时总算反应过来。“啊......有的!”她转身小跑离开,留下能天使和德克萨斯守在休息室门口:“我去医务室那边找支抑制剂,你们想想还有什么其他办法解决!”

  能天使目瞪口呆看着已经跑远的可颂。“她是不是忘了我们都是Alpha?”

  “也有可能。”德克萨斯摊手。“现在我们得想个其他办法。”

  “对于我们Alpha来说,还有能什么办法?”能天使挠头,“话说回来,你刚刚真的很冷静诶,你真的是个Alpha吗?”

  德克萨斯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包pocky,慢条斯理的打开,塞一根到嘴里,她对能天使的跑火车进行反驳,“我当然是纯纯正正的Alpha。我只是对Omega的信息素比普通Alpha没那么敏感而已。”

  能天使笑嘻嘻的顺走一根pocky,德克萨斯并没有在意,“哎呀开个玩笑嘛。你觉得现在这样要怎么处理?我们其中一人给她做个临时标记?”

  “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。”说罢,德克萨斯就只是盯着能天使,盯得她心里一阵发毛。

  “你的意思别是让我来吧?”

  “我觉得你很适合。”

  “别别别,我不敢,而且你不是比我更适合吗,你都对信息素不怎么敏感。”能天使疯狂摆手。

  “因为我跟她认识,所以我怕尴尬。”德克萨斯倒是理直气壮。

  “算了算了。”能天使败下阵,却又不怎么甘心,她很快想到一个好主意。“要不这样,我俩划拳,三局两胜,谁输了谁就去做临时标记,怎么样?”

  “......”德克萨斯看能天使的眼神宛如看个弱智。

  “德克萨斯来嘛来嘛~”能天使装出可怜的模样眼巴巴望着德克萨斯,她知道德克萨斯最吃不得她这一套。果不其然德克萨斯败下阵来。“真是败给你了。”德克萨斯扶额,最终还是同意了这项提议,那边能天使早已迫不及待准备开局。

  “石头、剪刀、布!”开局,能天使喊出指令。

  两个拳头。

  能天使跟德克萨斯面面相觑。

  “哎呀哎呀,平局了,再来!”能天使再喊,“石头、剪刀、布!”

  两个剪刀手。

  “再来!石头剪刀布!”

  两个手掌。

  “石头剪刀布!”这次换做德克萨斯喊出指令。

  又是两个剪刀手。

  ......

  “话说,你俩在干什么?”可颂无语的看着门口两人划拳,“你们这里起码也划了20多次了吧!”

  能天使抬起头,用左手抹去额头上的汗,“啊,如你所见我们在划拳,谁输了谁就去做个临时标记。再来!剪刀石头布!”说罢她又喊了一声出拳,结果依旧如之前那般,又是两个拳头。

  “等你们分出胜负人家早就没得救了!”可颂一脸无奈,用手支开打算再来一局的两人,她们这才停下手中的动作。“我拿到抑制剂了,还是让我来吧。”说罢休息室的门打开,里面的马卡龙味依旧那么浓厚,在能天使和德克萨斯的注视下,可颂直至空的身边,地上的金发少女依旧再呢喃,她蹲下翻开空的手臂,精准无比的将抑制剂注射进去。此时空面上的泛红逐渐退散,急促的呼吸平稳了下来,空气中那股甜腻的味道也逐渐消散在抑制清新剂之中。

  能天使挠挠头。“还是可颂靠谱。”

  德克萨斯瞥了她一眼。“可颂的角看起来就很靠谱。”

  “哇,没想到德克萨斯你也会讲这样的冷笑话诶!”

  德克萨斯没有理会能天使的调笑,转身离开。“能天使,你该去洗澡了,我在控制室那边等你过来。”

  “得令!”



评论(4)
热度(67)

© 馬修的楓糖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