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淆飞/枫糖饼/苏子苒
bg人,林塞/舟黑夜/赫伊/乌克/快递组

【快递组】迷途[星际ABO] 03

由于26号要去看招生会,于是提前发存稿

02

  03

  “现在即将穿越虫洞,请在座Alpha和Beta人员系好安全带,Omega人员请进入休眠仓,准备启动空间跳跃模式......”

  “嗬。”伴随着驾驶舱提示音机械的重复,能天使打了一个哈欠,“终于离开这鬼地方了,要不是我及时发现这个虫洞,估计我俩就被星际导弹一起给炸没了。”

    德克萨斯不可置否,这的确是能天使的功劳。“安静一下。”她拍了拍能天使,皱着眉头:“别高兴太早......我们被传送到什么地方了?”

    此时虫洞跳跃已经完成,由空间跳跃所产生的机身颤动也逐渐平复下来,此刻飞船孤零飘在浩瀚空无星球的宇宙空间,只有几块陨石在此缓慢移动。德克萨斯指着屏幕所呈现的此域的星图,“你觉得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

  “飞船没有报?”

  “你别忘了这是你找来的十年前的老古董。”星图库还是十年前的资料。

  “啊呀。”能天使不好意思挠头,在家乡学习天文课程时她的成绩可谓很一般,她还没斗胆跟德克萨斯坦白“我的天文知识很匮乏”这种话。她决定胡说乱编。“未知星域,或者说是哪个星域的边缘......?哎呀不用纠结这个啦照开不误就是了,这片星域连星球都没有,应该很安全吧?”话罢她还用很无辜的眼神看着德克萨斯。

    德克萨斯没声好气又敲了她一个暴栗。“没有星图你说往哪走......算了。”

    飞船依旧漫无目的的飘浮。德克萨斯紧盯着能量储存显示,她并非不想一直向前开,一望无物的区域内总会看到一颗星球,可是能源可不允许她这么做——这里可没有空间休息站。德克萨斯将速度调整到最低,以便节约能量,而能天使早就掏出她的古老PSP,哼着不知何处的民谣悠闲的鼓弄着游戏了。

    德克萨斯告诉自己,一切都不对劲。

    这里真是,太安全了,太悠闲了。

    德克萨斯紧盯着驾驶显示虚拟屏,开启雷达探测——

  “轰——”

    机舱内突然闪烁红光,突然其来的震动吓得能天使手没稳PSP掉到了地上,她顾不得捡起,连忙坐直凑到德克萨斯身旁,只见她已经启动手动驾驶模式,豆大的汗珠淌在额头上。“怎......”还没等能天使问出口,只听机舱警报机械的响起:“警报,机身左翼受损,受损程度为8%,警报......”

  “我们被人盯上了。”德克萨斯头也不抬直接回答能天使的疑惑,“坐稳,我要加速了。”

  “调开看看是哪位不长眼的兄弟......”能天使坐回原位,顺带打开了雷达探测结果,忍不住骂咧:“靠!是整合运动!为什么这帮人会盯上我们!”

  “我也不知道,你得系好安全带,”德克萨斯目不转睛瞪着驾驶屏,“前方是陨石圈,我开进去甩掉她们,坐稳了——”

    能天使刚系好安全带,就被突如其来的加速给吓了一跳,飞船开启最高时速向前方陨石圈飞去,可身后的飞船依旧穷追不舍,时而向她们开炮,德克萨斯的驾驶水平并不是吹牛的,她精妙的避开飞来的陨石和身后的炮火,即便如此飞船机身依旧在加速受损。能天使心惊胆跳,她咽了咽口水,觉得自己肾上激素无限往上飙,之前抑制下去的苹果派味又在机舱内乱飘,德克萨斯顾不上去提醒了,“能天使,帮我看下身后有多少敌人!”

  “一共五台战斗机,一台母舰,都还是龙门违禁品,”能天使倒吸一口凉气,“好家伙,够看得起我们啊。”

  “机身在不断受损,能源不多了,我们要尽快飞出这片陨石区或是甩他们,”德克萨斯此刻终于转过头,“帮我盯住他们?”

  “好嘞,你专心驾驶!”能天使抓好扶手,时刻盯着驾驶屏各种数据,机舱内机械警告声依旧响个不停,扰的她心烦意乱,机体受损数据的不断飙升证明后方的敌人依旧穷追不舍,能源储量数值也在迅速下降,她们处境非常不妙。所幸,飞船已经闯出陨石圈。

  “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”能天使算是缓了口气,“一是敌人的母航似乎被困在陨石圈,只有两架战斗机现在跟在我们后面;二是......”

  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”德克萨斯打断她,“飞船能源即将枯竭了。”她正说着,一阵电子机械声刺耳的传来:“对方请求通讯联络,对方请求通讯联络......”

  “不接!浪费咱们能源。”通讯声和机体受损提示音一唱一和像在说相声表演,能天使头一次被吵得无奈,她解开安全带站起身,忽然瞄见不远处有一艘母航在缓慢前行——而且不像是整合运动的母航,她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。

    她转身往后就走,德克萨斯愣了一下,“你要干什么?”

  “德克萨斯,你换成自动驾驶模式,”能天使信心十足,“我去开救生舱,你继续看着驾驶台!”

    不明白能天使在做什么的德克萨斯还是听了话,将模式换成自动驾驶,飞船驾驶速度瞬间缓慢下来,机舱受损警报声更加刺耳,夹伴着能源储量不足警报声和通讯声像是开一场摇滚演唱会,闹得德克萨斯一阵恼火,“你还要搞多久,敌人要追上来了!”

  “搞定了!”身后传来能天使的声音,“德克萨斯,你快过来吧!”

    心中虽有疑惑,德克萨斯还是快步走去,只见能天使靠坐在狭小的胶囊救生舱内,她们的行李堆着,占据了原本属于德克萨斯的座位,德克萨斯都快给气笑了。“这个时候你还宝贝你的老古董游戏机?”

  “什么嘛!能带走一个是一个。”能天使不满的回应,“快上来,坐在我身上。”

    出于默契,德克萨斯还是毫不犹豫的跨进胶囊救生舱里,跨坐在能天使身上,“我走的时候能源仅剩1%了,”德克萨斯不得不低头,喘出的气息略过能天使的耳朵,能天使的身体僵硬了一下,“已经开启自毁模式,还有一分钟,下一步干什么?你身上信息素味道好重。”她总算可以提醒能天使身上的味道了。

    能天使马上回神过来。“我刚刚看到了一艘母航在我们前方。”她神秘的说道,并没有回答德克萨斯的抱怨。

  “可是那艘母航身份不明......”

  “管它是敌是友,咱先逃出去再说!”能天使说罢伸出右手将胶囊救生舱关上,狭小的救生舱内只剩下她俩和一堆行李。外面的警报声依旧在响:

  “警报,机身严重受损,受损程度达91%;警报,机体能源严重不足,仅剩0.6%,即将启动机体自毁装置,20,19,18......”

  “我要启动弹射救生舱了。”能天使正要抬手按下弹射装置按钮,却被跨坐在她身上的德克萨斯紧紧抱住。

  “能天使,抱紧我。”耳边传来身上鲁珀人闷闷的声音。

  “好。”萨科塔天使笑了,紧紧搂住了鲁珀人纤细的腰板,按下了按钮。

  “5,4,3......”

    严重受损的飞船突然爆炸了,被迅速分解成无数碎片,它们成为了太空垃圾,永远飘浮在此地。一颗胶囊救生舱在此中弹射而出,冲向那浩瀚的宇宙星光之中,往那缓慢前行的母航飞去。

评论(3)
热度(84)

© 馬修的楓糖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