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淆飞/枫糖饼/苏子苒
bg人,林塞/舟黑夜/赫伊/乌克/快递组

一个自我介绍

大家好这里是淆飞,也可以叫枫糖饼。

你们随意叫,不要叫我小飞侠就好【。

一个渣文手 飙船没驾照的

有cp才不给你们看嘞

喜欢玩游戏

整天沉迷于王者荣耀和基三

不吸毒,但说不定可能会怼屁股

墙头很多 但大部分都淡了

主要是文野/全职/终炽/aph/国漫/战勇/k/古风/原创之类的。

文野主要是新老双黑,本命是敦芥,但是可逆可拆,太中不逆可拆,其他博爱。

全职比较洁癖,主要是刘卢(刘)和乔高(乔)和乔王,其他是正副队联盟,不吃小事情腐向cp。

终炽本命君与米优雷拉,冷cp爱好者。

aph已淡,是加厨,主要是加相关和极东,其他全部博爱

开宝已淡,没什么想吃的cp了,初心是伽小和开甜。

战勇已淡,主要是克莱露基和罗斯阿鲁,不拆不逆那种。【bg能逆吗

k已淡,本命是黑白【狗社】,其次是尊礼伏八

平时没事开开原创脑洞,百合腐向bg都会有。

大家来找我玩啊其实我不高冷的。

高冷的只是这篇东西。

因为我黄心喻速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馬修的楓糖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