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淆飞/枫糖饼/苏子苒
bg人,林塞/舟黑夜/赫伊/乌克/快递组

  我看见夜空中划过几道流星,缓缓在黑幕中留下一些痕迹,最后消失在天际。我看见夜空中挂着一轮圆月,孤独的站立在那里,凝视着流星消逝的方向。
  人的生命总有重要的过客,难免会为此受伤,难免会为此流泪,不甘心在寂寞里得不到应有的梦。我不知道以后的以后,我只想珍惜现在的一切,努力追逐着原本该越界的故事。哪怕我饱受鄙弃,哪怕你不再与我相见。
  从头到尾都是我一个人的独角戏,自作多情的出演没有成功的哑剧,在空无一人的舞台上默默注视着台下光辉灿烂的你。我不够优秀,配不上你,但我渴望这场单独演出中,多一个属于你的角色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馬修的楓糖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