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淆飞/枫糖饼/苏子苒
bg人,林塞/舟黑夜/赫伊/乌克/快递组

【开宝/伽小/be已完】life(老物搬运)

找到了初一以前用一个小时码的伽小处女作......

妈妈我怎么连以前都不如!

镜音雪系列梗.......有微抄,渣到不行不想改,我都在怀疑我怎么用这个敲开制作组门砖的【跪

两个都被我写少女了,慎点

论小心的少女心【x

——————

(一)

伽罗和小心是一对兄弟。

准确来说,是一对互相认的兄弟。他们是孤儿,两个相依为命。

他们的感情有多深厚,无法晓知,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。

(二)

又是一个冬天来了。

小心一向很喜欢冬天,喜欢冬天的雪,因为雪很美,不是吗?

只是,这个冬天,雪到现在还没下呢。小心很怕自己熬不过这个冬天了。

小心只能坐在床上,默默地看着窗外,这是他生病以来唯一能做的事了。“小心,你在担心不下雪吗?”伽罗走进病房,问。“嗯。”小心只是轻轻的应了一声,继续看着窗外。“呐,别老是看着窗外了,喝杯牛奶吧!”伽罗来到小心床边,给小心一杯牛奶。“谢谢。”小心轻轻的应了一句,接过牛奶。

这个局面,僵持了好久,但他们都习惯了。

“呐,伽罗,你说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吗?”小心打破了沉默,微笑的问伽罗。

“嗯?你问这个干嘛?”伽罗似乎感到了小心的异常。

“没什么,随便问问罢了。”小心微微向上扬的嘴角似乎影藏着什么。

“这样啊……我们当然会永远在一起,因为我们是兄弟啊,我会永远保护着小心!”伽罗的语气像平时一样充满阳光。

“是么……谢谢你,伽罗。”小心笑了,他微笑着看着伽罗,把伽罗给迷住了。可是,小心手里的杯子突然摔在地上,变成无数碎片,牛奶洒在地上,像一朵雪白的花朵。

小心很惊讶的看了自己的手,然后向伽罗微笑着说:“好了,没事的,收拾一下就好了嘛!”伽罗只是点了点头,把碎片扫干净。

出了小心的病房,伽罗再也忍不住了,靠着门手捂着脸,轻轻的哭着,不让小心听到。

“我一定,要给小心幸福……”伽罗在心里许下了这个愿望。

(三)

“小心~”伽罗今天兴冲冲的跑进小心的病房,说:“小心啊,今天下雪了呢!”“真的吗?快带我去看!”小心听了很高兴,连忙下床。“哎,别那么急啦,慢慢来,你的病还没好呢!””我知道!”“那你还急什么!”“因为下雪了码!”

是啊,今天小心是很高兴,因为下雪了。伽罗心想,小心笑的时候很可爱呢。“伽罗,你要陪我玩打雪仗、堆雪人、滑雪……”小心扳着手指头说。“啊,那么多!不过只要小心开心就好了嘛……不过小心你穿那么薄,行吗?”伽罗有些担忧的看着小心。“没事的!我可以撑的住!”小心拍了拍胸膛说。“那你还是戴上一条围巾好了。”伽罗关心的说。“好吧!”

压抑不住兴奋,小心向外跑去。

“小心,你等等我啊!”伽罗连忙追上去,说。

“快来看!好漂亮呢!”小心边向前跑边招呼身后的伽罗。

满眼白色,白色的世界,洁白无瑕的世界。

黑发少年跑着,跳着,伸手去接落下的雪花。宽大的围巾随风飞舞飘扬,脸因兴奋而涨得通红,嘴角上扬,一脸幸福的表情。 

蓝发少年追上来,看着眼前不可思议的一切,逐渐停下脚步。拉了拉围巾,站在黑发少年不远处静静守望着。 
好美。 
小心不禁在心中感叹。真的好美。 
忽然身体剧烈颤抖了一下。

 “伽罗!”有点嘶哑的嗓音呼唤,将伽罗拉回神,看向不远处的小心。 
——脸色苍白? 
“伽罗,我们来玩捉迷藏吧。” 
“唉??!小心??!” 
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还没等伽罗反应过来,小心就开始望远处跑。 
“小心!等一下!” 
莫名的……悲痛? 
伽罗立刻追上去:“等一下!小心!等一下!” 
不要跑…… 
不要跑…… 
停下来…… 

伽罗想要喊,却哽咽在喉咙,喊不出口。 
只能追,却见人却越来越远…… 
越来越远……

(四)(小心的视角)

身体里传来撕心裂肺的痛…… 
好痛…… 
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就要离开了。马上就要离开了。 
所以,要拼命跑。 
快一点,再快一点。 
不想让他看到。我去世的样子。 
他……一定会哭的吧…… 
——最喜欢伽罗了!  
——欢迎回来~伽罗。 
——那就说好了——伽罗一定不能哭哦! 
——不论遇到什么事,都要坚强,不能哭哦! 
…… 
眼前的景物开始晕眩,脚也有些站不稳了。身体开始麻木……果然是,发病了啊。 
脑袋却异常清醒,以前的话全都记起来了。 
伽罗以前对我说过的话, 
都记得清楚…… 
——以后我来做饭啦! 
——该吃药了哦。 
——小心比以前喝药的时候主动多了啊。 
——因为我们是兄弟,所以要永远在一起! 
——一辈子不能分开! 
——我才不会哭呢,我已经长大了啊。  
…… 
真的,真的好喜欢你啊。 
我的哥哥,伽罗 
要是还能够一起该多好啊。 
如果一直能够,永远地在一起该多好啊。 
真是有些……不舍得呢。 
还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呢,
还想一直陪在你身边…… 
…… 

好想和你在一起啊。

可惜不能了。

来世我们再相见吧。

再见了,伽罗。

谢谢你。

(五)

眼前一黑,黑发少年失去了知觉,倒了下去。 
追来的蓝发少年忽然停下脚步,又走上前去。 
“小心,地上很冷的哦,快起来啦。” 
一步、一步,迈出的步伐显得沉重。 
“小心,不要玩啦,我真的不管你了哦。” 
靠近黑发少年,蹲下身来。 
“小心……” 
没有了呼吸。明白了一切。 
雪花无声无息地飘落,降落到黑发少年渐渐冰冷的身体上。 
似乎下得越来越大了,纷纷扬扬的好像要将世界掩埋…… 
这一刻, 
——伽罗的时间停止了。

(六)(伽罗的视角)

一瞬间,我觉得我的心里缺失了一大块。

   “小心……不是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的吗?”我的泪水滴在了小心的衣服上。

   “小心你不要闹了,不要再做这个无聊的游戏了,好么?”我用手推了推小心,我知道的,他只是在装死!

   “小心,不要骗我了,求你了!不要!不要离开我,求你了,求你了……”我使劲的摇了摇小心,可是……他没有任何反应,他的脸上依旧挂着微笑……我温柔地把他抱了起来,此时我除了能把你紧紧地拥入怀抱以外,为什么也做不了……什么……为什么此时的小心轻的就像一片秋天的落叶?我明明记得,那时候的小心……

    小心,若能实现的话,哪怕只有一次,我想再听到你的声音,哪怕只有一次!

    小心,不要这样,求你了,不要离开我!不要离开我到任何地方!

    刚刚你说的玩捉迷藏是什么意思?小心……你原来……你原来早就知道了!你这个傻瓜,干嘛不早点告诉我!这样我就不会那么痛苦了!

    呐!傻瓜!快睁开眼睛啊!快告诉我你很痛苦啊!快告诉我你很寂寞啊!

    不要丢下我!不是说好了永远在一起的吗!为什么?为什么?

    就连那句“我爱你”都没来得及说出口……它便……被永久的封锁了……

    小心,呼唤我吧!再叫一次我的名字吧!求你了!求你了!

    为什么?为什么就连两个人在一起都不被允许!

为什么?明明前一秒还对自己展开笑颜。明明还能触摸到他温热的肌肤。明明他还在我的怀里啊!为什么说走就走了,为什么就这样留下我一个人呢?为什麽不管我怎么哭,你都不回应我呢?呐,听到了吗. 我不要你离开啊!拜托了,请再叫一次我的名字吧,小心!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…”

    我再也忍不住了!我的眼泪早已流干。

    小心,你真的是一个大傻瓜!

    为什么你的声音已经不在了?

    就这样被孤独的留下来的话,我宁愿就这样,和你在一起!

   腐朽而终!

    不是说好了一定要永远在一起么?我不会食言的!小心,你不会再寂寞了!

    小心!我爱你!我希望你能听见这句话!再次对我展开笑颜!求你了!我不要这样痛苦的活下去!我想和你在一起啊!

    雪啊!求求你了!请永远持续的飘落吧!把这一切,都献给小心吧!

小心……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!

(七)

    伽罗紧紧的抱着小心。他的泪水早已干枯,一滴也不剩。

雪,无声无息的越下越大。渐渐的,伽罗看上去如一座雪雕。

完美的雪雕。

为爱而化身的雪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 


评论(3)
热度(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馬修的楓糖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