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淆飞/枫糖饼/苏子苒
bg人,林塞/舟黑夜/赫伊/乌克/快递组

[APH|极东]一个清甜的小段子

※老物注意,暑假写的,微博已发很久
※极东,为耀子菊,ooc严重注意,一颗清甜的话梅糖
※修改版即将出,请组织放心
※如果可以接受请食用愉快?
lofter没怎么用有点对不起大家于是放些手机上的老物_(:з」∠)_






#APH##极东##果然还是能写甜的我#
小小的本田菊还是逃掉了王耀布置的作业。也不能怪他,哪个小孩子,都不是喜欢玩耍的吗?
他逃离了他一直以来居住的竹林。糟糕了,本意是只想在竹林里面玩的……他不停地在心里责怪着自己,但是又被那只美丽的蝴蝶所吸引,跌跌撞撞的跑到了竹林外。
这是本田菊第一次来到竹林之外,小小的好奇心一下子占欲了他的内心。
——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丽的草原。
那只蝴蝶早已飞得不见踪影,但本田菊也不想再理会,他呆愣愣的站在那里,望着眼前的一切。
人们永远不能阻止小孩子的玩耍心,所以小小的本田菊也不例外——他的确很开心。玩着玩着,也忘记了时间,转眼间——
已是落日之时。
“糟糕了……该回去了,不然会被nini责骂的……”小小的本田菊抱起采集到的鲜花,如此想着往回竹林跑。可是——
他忘记了回家的路。
一路跌跌撞撞的跑着,却总是绕回到相似来过的地方,手里的花也撞掉了一半,本田菊觉得自己快要哭出来了,他似乎看到了自家nini拿着戒尺板着脸的可怕的面容。
终于看到熟悉的灯火时,本田菊累的快要虚脱,这时也是深夜了。手中的鲜花已经剩下一枝也不是很完整的花,这要怎么去送给nini呀……小小的本田菊终于忍不住,轻轻抽泣起来。
王耀的确是板着脸等待着自己的弟弟回来,不过手里却没有戒尺。他拿着灯笼,时不时还望一下弟弟有没有回来。当他看到自己亲爱的弟弟终于出现在他的视角内,他心里又欣喜,又有点小生气,毕竟——逃课不是好孩子嘛。
“ni……ni……这个……送给你……”一边抽泣着,一边把手里的花送到王耀面前,本田菊有种送死的心理,等待着接下来的暴风雨。
王耀看着弟弟手里那朵残缺不齐的花,和弟弟那抽泣着的“nini你打我吧”的可爱表情,那点生气霍然消失了——果然还是不忍心呢。
弯腰接过花儿,并抱起了菊,对着他微笑,“nini不怪你哦,这朵花还真是美丽呢。”
收起不断留下的眼泪,本田菊呆愣愣的看着微笑的王耀,随后把头埋进自家哥哥的怀里,道:
“只要nini喜欢,那我就开心了呢!”
语气有一些开心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馬修的楓糖餅 | Powered by LOFTER